返回旅游度假
发新帖 回复
查看: 10131|回复: 5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机阅读→

[旅游咨询] 美女与野兽:仙女山草原上百人聚众“吃鸡”,玩得太嗨了!

[复制链接]
楼主
1#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8-4-27 06:03:1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
讲真,
如果我不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情,
在仙女山撞见这个场景,
我一定会报警的!

以“仙女山行动,逃亡我最炫”为主题的武隆仙女山真人“吃鸡”挑战赛于2018年4月22日在武隆仙女山正式开战。百名?“荒野行动”手游爱好者、水弹枪爱好者聚集仙女山,上演了两场惊心动魄的真人“吃鸡”大战。

作为一个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,却偏偏选择靠才华吃饭的时尚icon景区,近日感受到一股持续不断的“吃鸡”热潮。决定依托仙女山景区独特的地形开辟出战场,邀请各路“吃鸡”爱好者前来激战。

场地选择在仙女山冰雪城对面的露营基地。有高低起伏的草原,和各种灌木丛林。为了增加游戏的代入感,场地内还特意安排了足够的车辆、帐篷、弹药箱作为掩体。

比赛开始前,各组队员都纷纷拿着枪、平底锅,身着吉利服,摆好姿势拍摄炫酷照片。



作战的枪支采用水弹枪,射程为15-20米。每人自带8条生命,如果搜索到急救包、止痛药品等,生命次数还会相应增加。挑战赛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场次。比赛分为5个小组,每组5个人,自由组合。分别在场地A.B.C.D.E区。

上午11点比赛正式开始,五组队伍全都集中在场地中央,参赛者显得比较激动,都纷纷在掩体下掩藏好,准备暗自出动。各组队员在自己规定的区域内找寻枪支、子弹补给。

“不要忙冲,我们先藏在丛林里,让他们先打。”E队队长沉着的指挥队员。

每隔一段时间,执行人员就会放出“毒烟”,缩小毒圈,将战场缩小。此时,毒圈已经缩到战场中央,A、B、C、D队互相射击,打得不可开交,战火硝烟弥漫到了整个草原。

渐渐的,战败出局的人多了起来。
“冲!”E队队长看准时机,带着队员冲向主战场。此时经过一番恶战,其他队都“有死有伤”,弹药也显现不足,自然抵挡不住精兵强将的猛烈攻击。最后,E队成为了本场最大赢家,获得第一名。

老司机,稳!
下午场的激战,更是汇集了各地线上“吃鸡”爱好者,网红主播小姐姐也“真枪实弹”加入战斗,并且通过直播平台同步直播本场比赛。



如果把武隆喀斯特地貌植入游戏,
可选的场景有草原、森林、
丘陵、峡谷、竖井、洞穴、湖泊......
哪一个是你最感兴趣的关卡?

如果下一次我们再将游戏场景还原到景区,
真人、实战,
你有兴趣加入吗?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用QQ登陆

x
2#
发表于 2018-4-27 07:21:37 | 只看该作者
严重支持!
3#
发表于 2018-4-27 07:21:37 | 只看该作者
正好你开咯这样的帖  
4#
发表于 2018-4-27 10:43:45 | 只看该作者
不对,就是碗是铁的,里边没饭你吃啥去?  
5#
发表于 2018-4-27 14:50:13 | 只看该作者
饭可以乱吃,话也可以乱说,但贴子不可以乱发哦  
6#
发表于 2018-4-27 14:50:13 | 只看该作者
风物长宜放眼量  
7#
发表于 2018-4-27 21:04:35 | 只看该作者
长时间没来看了 ~~  
8#
发表于 2018-4-27 21:04:35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啦嘿嘿  
9#
发表于 2018-4-27 22:41:04 | 只看该作者
推荐个不错的网站,http://bbs.xhuaian.com  
10#
发表于 2018-4-27 22:41:04 | 只看该作者
努力~~各位。。。  
下一页 »
返回旅游度假
123456下一页
发新帖 回复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QQ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